close

主要我是分成 4種時段 放的音樂

因為我的行程是 早上10點的證婚儀式  → 午宴的迎賓時間  → 中間用餐時段  → 送客  這樣

 
 

 

這一篇來分享 送客時間 使用的音樂,其他篇可以點下面連結~

 

送客的音樂我都以挑選輕快、有節奏感的日文音樂為主,

因為這樣才會跟前面的輕柔BGM有差別,且比較能讓別人知道已經到送客時間囉~ (該起身走人囉XD)

-

送客時間 的歌單如下 (有14首)﹕

• 證婚儀式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一)

 迎賓儀式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二)

用餐時間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三)

 

① Aimer -カタオモイ

這首算抒情&較慢節奏的曲風,適合送客開頭播放

 

② JY-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

這首歌蠻俏皮可愛的

 

③ 貴方の側に

這首歌是一篇很美動畫的歌曲,但歌詞也蠻適合的~

 

④ Fujii Kaze - Kirari 

旋律非常輕快的一首歌~

⑤ Official髭男dism - I LOVE...

這首歌的歌詞也很適合放在現場!

⑥ Official髭男dism - Pretender

歌詞沒有很完美符合情境,但是我想說

  • グッバイ それじゃ僕にとって君は何?
  • (Good bye 對我來說 你到底算什麼呢?)
  • 這句的Good bye蠻適合的欸哈哈哈那個節奏下點的位子

⑦ Ayase-SHOCK!

さあ愛し愛されていこうぜ もう馬鹿なフリしていようぜ

(來吧 互相將愛意傳達給對方吧 何不就盡興地做一回笨蛋)

這首歌的節奏我也很喜歡🥰🥰🥰

而且是YOASOBI裡面的男生唱的我覺得好驚訝!但很好聽~

⑧ YOASOBI「あの夢をなぞって」

除了節奏輕快外,歌詞也蠻讚的

⑨ 天月-小さな恋のうた

ほら あなたにとって大事な人ほど すぐそばにいるの

對你來說重要的人 就是可以一直在身邊

ただ 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 響け恋の歌

只是現在我最想送給你的就是唱這戀愛之歌

甜甜的一首戀愛歌曲💘

⑩ 心予報 - Eve

這首是告白類型的歌詞💌歌曲輕快可愛

①① 好きだから。『ユイカ』

這首歌超級甜,因為喜歡你!💏

①② 平行線 - Eve × suis from ヨルシカ

看MV也覺得甜甜的,好可愛~而且其實後面還有小彩蛋(對話)

①③ 有華「Baby you」

君にあげる 世界一の愛してる

(我將獻給你 世界第一的我愛你)

旋律重複性是有,但是節奏輕快可愛唷

①④ 西野カナ-No.1

這首歌超可愛,我覺得當送客音樂也很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