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要我是分成 4種時段 放的音樂

因為我的行程是 早上10點的證婚儀式  → 午宴的迎賓時間  → 中間用餐時段  → 送客  這樣

 

 

這一篇來分享 用餐時間 使用的音樂,其他篇可以點下面連結~

• 證婚儀式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一)

 迎賓儀式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二)

• 送客音樂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四)

 

用餐時間抓大概2個小時半左右,但因為也有穿插一些活動遊戲,

而遊戲部分會有會場自備的遊戲音效,其他用餐時段的音樂就可以自己選 想放甚麼當作背景音樂囉~

那陣子比較愛看陸劇的偷偷藏不住,所以他們的ost全包哈哈哈

-

用餐時間 的歌單如下 (有29首)﹕

 

① Be Your Light- 馬伯騫

是你才讓陽光落下來,你將我的世界塗抹上色彩~是你讓我快樂像小孩👩‍❤️‍👨

② 你是我此生唯一所願-張碧晨

 這首歌的曲風非常輕柔,帶著淺淺的愛意感,很溫柔💓

③ 汪蘇瀧趙露思 - 只想把你偷偷藏好

這首歌很有少女情竇初開的感覺,非常甜!

 

④ 趙磊-有你

 乾淨的聲線很動聽🫶

⑤ 偷星星的人

 這首歌也很適合當BGM~甜歌✅

⑥ 張洢豪-Forever Star

 When I passed by moonlight stars in your eyes(當我路過月光,發現星星在妳眼睛裏)

 

⑦ 趙露思 - 我有喜歡的人了

 I'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💓這首歌也很讚

⑧ Eric周興哲 feat.許瑋甯-黏黏

我的誓言 我的熱烈 沒有截止的期限
從早晨的咖啡 到天上的月
給妳想要的一切

你的視線 你的指尖 所有幸福的細節
讓我忍不住微笑 忍不住想念
一輩子也不厭倦

(歌詞也很適合婚禮現場)

⑨ F_yy - 萬有引力

 這首歌有著初戀的氛圍感!

⑩ yihuik苡慧 - 依然爱你

 我依然愛你

就是 唯一的退路

我依然珍惜

時時刻刻的幸福

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

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

(這首歌的女聲版本,轉音部分很好聽)

 

①① yihuik苡慧 - 熱戀冰淇淋

 這首輕快的節奏也很適合現場喔~

①② 小藍背心 - 目及皆是你

你就像氧氣 沒你不能呼吸

我波瀾四起 心動好幾個世紀

手寫的結局 用幸福延續 我的心 溫柔的給你

Baby I love you

(歌詞)

 

①③ 不是花火呀 - 惡作劇

 惡作劇是我小時候看過的台劇主題曲,歌詞內容也好適合放現場

這個版本的歌手聲音很清脆

 

①④ 不是花火呀-心跳的證明

你是我唯一想要的決定 每一次 再一次

你慢慢的靠近 告訴我

這是命中的註定 我在這裏 等著你

這不是惡作劇 你是我最難解的一道題

(歌詞)

 

①⑤ 任子墨,劉瑞琦 - 那一刻心動

 這首歌的歌詞重複性較高,但是也蠻可愛的!

①⑥ 你是不是也想和我一起走走 - 尹露浠

 這首歌節奏較緩慢,但是歌詞也挺適合放婚禮歌單的

 

①⑦ 林俊傑 JJ Lin - 因你而在

 這首歌我在查歌單時,發現好多人都有放,聽一聽也覺得蠻適合當歌單之一的!

①⑧ 星野 - 晚風告白

 我遇見很多人卻只想和你慢慢周旋

你什麼都不用做就能帶走我的思念

(歌詞)

我因為這兩句歌詞就把他加入我的歌單了哈哈

①⑨ 是二哈yaMasta  - 肯定

 一秒鐘的瞬間就已註定
兩個人的故事你我決定
三個字的答案被你認定
如此肯定

②⓪ 苦茶 (心動版)

 這首歌富有節奏感,歌詞像是對話般,甜甜的內容~

②① 陳華-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

 超浪漫的氛圍以及甜蜜的歌聲~

②② 無孟子 - 愛人錯過

 這首歌的曲風算俏皮可愛的

②③ 程響 - 四季予你

 溫柔的情歌慢慢唱的感覺~

 

②④ 傲七爺 - 愛就一個字

 這首歌的原唱其實蠻久的了,新的翻唱版本也蠻好聽的

②⑤ 鄧福如-Me & U

 想說很久沒聽鄧福如的歌,就也加入一首歌了哈哈

②⑥ 蓝心羽 - 星空剪影

 溫柔的歌聲很適合當婚禮背景音樂~

②⑦ 錦零 - 戀愛畫板

 有時我也會有藍色的小脾氣
只要你能接受這點小情緒
我願為你穿上永恆的白色婚紗
愛情有紫色紅色藍色白色四種顏色
繪畫出戀愛中絢爛的世界

(歌詞)

以上歌詞是我辦完婚禮後,後面在製作影片時有用上的歌詞片段

超適合在婚禮當天特別拍一個影片來玩喔!

我拍的片段是兩個,分別為還沒穿上婚紗跟穿上婚紗後的樣子

在剪接上這段音樂~會很好看!

 

②⑧ 顏人中 - 好喜歡你

 好喜歡你 就是好喜歡你 每一天都想對你玩著戀愛的遊戲

(歌詞)

 

②⑨ 顏人中 - 遇到

 這首歌的翻唱版本也很好聽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