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在準備婚禮的過程時,信心滿滿要來分享很多很多

結果在剛結婚完後,就整個懶下去

一直拖一直拖

拖到現在才生出來一些內容哈哈哈

這邊我來分享,當初我給婚禮場地音控的婚禮歌單~

因為以前就聽過很多首大部分常聽到的婚禮曲子

於是就想說要來找特別一點的~結果還是最後找自己喜歡的為主哈哈

當時候剛好在瘋陸劇的偷偷藏不住,所以幾乎全包了他們的ost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-

主要我是分成 4種時段 放的音樂

因為我的行程是 早上10點的證婚儀式  → 午宴的迎賓時間  → 中間用餐時段  → 送客  這樣

 

這一篇來分享 證婚儀式 使用的音樂,其他篇可以點下面連結~

 迎賓儀式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二)

用餐時間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三)

• 送客音樂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四)

-

證婚儀式嘛,所以會比較想找莊嚴一點的,畢竟是穿著白紗進去教堂!畫面整個很唯美餒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用餐

但也有同時想到會有證婚儀式前的迎賓時間(約半小時),所以也有找輕快風格的搭配

 

證婚儀式 歌單如下(共9首)

 

크러쉬 - Beautiful ( 도깨비 OST )

會選這一首是因為歌曲風格很溫柔💓

  鮮于貞娥(선우정아) - 想像(상상)(Beyond My Dreams)

 

這首歌的節奏讓我覺得很像結婚進行曲,聽起來又很甜美的感覺,很適合走入紅毯上的感覺👰‍♀️

⓷ Henry 헨리 - Its You

 

Henry的歌聲很柔和,這首歌我很喜歡他的柔柔的曲調

⓸  CHEN (EXO) – 最佳幸運 (Best Luck)

 

我第一部看的韓劇就是 「 沒關係是愛情啊 」 ,在找歌單的時候,剛好滑到於是就挑了幾首好聽的一起放進去!畢竟也很符合情境❣️

⓹ 홍대광 - I Feel You

這首屬於較輕快的曲風,適合儀式結尾播放💏

⓺ 庸俗救星  Marry Me

 

這首是我先生在求婚時,放的背景音樂,我其實對這首歌還好哈哈,但想說很有紀念意義,就也放進去歌單中💖

⓻  林俊傑-將故事寫成我們

 

這首在很多人的婚禮現場都有聽過吧!但是真的很適合新人❤️🩷💛

⓼  周杰倫-我是如此相信 

 

這首一樣也出現在很多人的婚禮現場~很適合新人進場當作bgm,尤其是如果有加特效的話(放氣球/彩花之類的)

⓽  韋禮安-請你嫁給我

 

較輕快的曲風,適合儀式結尾播放,適合退場時的音樂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