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要我是分成 4種時段 放的音樂

因為我的行程是 早上10點的證婚儀式  → 午宴的迎賓時間  → 中間用餐時段  → 送客  這樣

 

這一篇來分享 迎賓時間 使用的音樂,其他篇可以點下面連結~

• 證婚儀式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一)

用餐時間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三)

• 送客音樂 音樂篇 ﹕👩‍❤️‍👨我的婚禮歌單分享|證婚儀式用|迎賓音樂|午宴開場|午宴用餐|送客用音樂 (四)

-

迎賓時間的部分,因為我們拉了一個小時半左右的時間,讓從遠方前來參加的賓客有充足的時間前行過來

因此這邊我就準備蠻多首歌的!基本上就是這些歌曲去輪流播放這樣,

但當天我人在新娘休息室,離會場較遠,其實也不確定有放到哪😝

 

然後這些歌曲我都是下載完後,另外有用影音軟體再編輯過音量大小跟要的歌曲長度喔!

因為很多會有一些不是歌的MV部分,那些在現場播放時會有點小尷尬哈哈🤣🤣🤣

-

 

迎賓時間 的歌單如下 (有16首)﹕

 

① AKMU - GIVE LOVE

樂童妹妹的歌聲很甜美,曲風輕快也很適合當BGM唷!

② AKMU - Love Lee

這首是新歌,風格小小的搞怪,但也有打情罵俏的感覺~

③ Ariana Grande - One Last Time

這首歌也很常在婚禮影片上聽到,雖然有點久了,但是老歌真的讚🥰

④ BTS - Dynamite

把男孩子的年輕活力唱出來的一首歌,算是好聽旋律的快歌🫶

⑤ BTS - Permission to Dance

在等待午宴開始時,聽一些節奏輕快的歌曲蠻嗨的😗

⑥ CANT STOP THE FEELING!

聽到這首歌,身體會一起搖擺內😂

⑦ FIFTY FIFTY (피프티피프티) - Cupid

這首歌甜美可愛,又很輕快,很適合當迎賓音樂💘

⑧ I Really Like You - MAX & Against The Current

這首歌比起原唱,我意外的蠻喜歡這個版本的🔥

 

⑨ IU(아이유) _ Celebrity

IU的歌也很可愛~🌞

⑩ Loco Punch (펀치) - Say Yes

這首歌的Say yes部分很洗腦,於是就選了🎺

➀➀ Maroon 5 - Sugar

我記得是在我高中時期推出的,那時候覺得超級酷,跑去新人婚禮現場唱歌好幸福喔😍

 

➀➁ 徐仁國&鄭恩地-All For You

這首要聽到副歌那邊,特別甜🍭

 

➀➂ 볼빨간사춘기(Bolbbalgan4)_ YOU(=I)

臉紅思春期的歌都超甜的~

➀➃ 우주를 줄게  - 볼빨간사춘기

這首歌的歌詞也很可愛!💋

➀➄ 정국 (Jung Kook) Seven

jung kook的這首歌那時候超夯,必須安排一首的🥴

➀➅ 좋다고 말해 - 볼빨간사춘기

這首歌歌詞是你必須承認喜歡我~霸道但是又很可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