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個文章是拿來記錄+分享ㄉ .ᐟ.ᐟ

 

/ᐠ .ᆺ. ᐟ\ノ     /ᐠ .ᆺ. ᐟ\ノ     /ᐠ .ᆺ. ᐟ\ノ

 

📍 2018/4/20 因為Dcard抽卡介面抽到對方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 

👉剛好我們兩個都是念同一所大學的~只是差一屆
因而開始交流跟哈拉打屁 ʕง•ᴥ•ʔง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 

👉聊一聊發現都是同一所高職出身到南部念大學的 ⊂₍ •ᴥ• ₎っ
有夠有緣ㄉ,剛好都同一個科系,只是高中的時候不認識對方而已~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 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 

👉因為認識的人有重疊加上興趣愛好蠻相似的(愛玩遊戲/看動漫/學日文等等的)
就開啟了幾乎每天一起上線玩freefire(可語音的手遊槍戰)
btw還記得有一次一起玩freefire到凌晨四點多,他媽媽去敲門說「你...剛起床喔?」笑死我😂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 

👉有一次突然說來畫圖 
結果意外發現彰化說要蓋的百貨公司,蓋到現在還沒出來哈哈🤦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👉2018/6/18 才加到line
後來就都用line在對話,很之後就是吵架的時候換回dcard對話哈哈 (っ'ᵕ')╮ =͟͟͞͞♡

 

👉直到有一次在他們社團表演的時候
我去送給他之前說要請他吃的章魚燒後,直接面交
第一次見到本人這樣 (因為在這之前都只是靠手機進行交流~✿)

 

👉接著剛好我們生日10月底、11月初,差不多時間點
就約出去一起吃生日餐跟做蛋糕等等的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👉到了 2018/11/13 ,我們生日都過了一小段時間
在有一次一起吃宵夜要回家的路上
我坐在機車後座上,問他說

👩「你是不是喜歡我啊

👨「呃對..對啊

👩「你不等我問的話,你是不是都不會講啊?臭渣男

👨「沒有啦,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點說..

👩「所以今天算第一天了是吧?

👨「是吧」⸝⸝ʚ̴̶̷̆ ̯ʚ̴̶̷̆⸝⸝

確認心意後看著對方,都在尬笑
畢竟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談戀愛嘛
青澀的模樣總是特別有趣(⁎⁍̴̛ ᴗ ⁍̴̛⁎)

👉接著就是正常的戀愛日常ㄌ ⸜ ♡ ⸝
我們直接跳到大學畢業後,開始當社畜的時候👩‍❤️‍👨

ꕀꕀꕀꕀꕀꕀꕀꕀꕀ

👉2022/11/28 在辦公室看影片看到一半
他把我叫出去,玩求婚這一套
因為是第一次用這樣的給我
所以看起來蠻笨拙的 ૮ • ᴥ • ა
但是還是很有心了啦對他來說🙆‍♀️
只是沒有特別說
我也都隨便穿,拍照就...沒關係自己看得嘛🤦‍♀️
還是很感謝他有準備這些就是了( ˶´⚰︎`˵ )

 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「她說好」之起承轉合 x 籌備婚禮的過程分享 (一)

那因為接受求婚的這舉動,開啟了我的籌備婚禮過程
知道有要辦婚禮後,就開始東找西找,去看別人的分享文章
然後開始慢慢地  
規劃 - 準備 - 製作
剩下的準備婚禮過程,我打在另外一篇分享


不過差不多的大目標過程方向是這樣:

🔸求婚

🔸討論有沒有要辦婚禮

🔸拍婚紗照

🔸找新秘/婚攝

🔸挑選宴客婚紗

🔸訂製喜餅跟婚禮周邊

🔸辦婚禮當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