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段落文字 (2).png

【台中|北區】

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

▸▹▸▹▸▹▸▹▸▹

🚩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8-3號

📞 0910-343-662
⏰ 營業時間為

週二~週日 17:00-23:00(賣完就沒有惹)

週一 公休

(不過如果特別要去吃的話,建議先到店家的臉書查看有沒有特別公休日,上面會有更新當月特別公休的日期ㄛ)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⚘∷⚘∷⚘∷⚘∷

✅內用/外帶 

✅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停在附近停車場,這邊騎車比較方便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⠶⠶⠶⠶⠶⠲

➤蒜香蛤蜊雞白湯拉麵 ɴᴛ.260

➤日式炸豆腐 ɴᴛ.50

➤炸章魚燒 ɴᴛ.40

⠶✥⠶⠶⠶⠶

這家是我在一中街亂逛時發現到的

外觀很像日本會看到的路邊屋台

但是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剛好沒開

所以第二次去一中街的時候

就特別再繞來這家吃了!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排隊的人不少

因為好吃跟位子不多的關係ㄅ

阿可能還有老闆很帥(#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雞白湯底可以調整濃淡

我選基本

可以喝完湯的那種

 

重鹽的話

喝起來濃郁且不會太死鹹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基本的就好了哈哈

 

桌上有擺放蒜片酥和七味粉可以添加到主食中提升風味

雞叉燒用舒肥法製作,吃起來很嫩內

麵體硬度很剛好

因為我點的有蛤蜊

店家還有給我一個小碗裝殼

非常貼心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我覺得這家真的很可以

是個人推薦的台中拉麵的選擇之一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【台中|北區】 台中拉麵|『云居雞白湯製麵所』,台中/一中街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