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段落文字.png

🚩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45號
📞 04-7275677
⏰ 營業時間為
週一~週六 11:00-22:00
週日 公休
⚘∷⚘∷⚘∷⚘∷
✅內用/外帶
(附近不好停汽車)
⠶⠶⠶⠶⠶⠲
➤雙Q仙草雪沙 ɴᴛ.40
(有芋園+地瓜園+嫩仙草+雪沙冰+奶油球)
✨️地瓜圓真的超級好吃啦!✨️

【彰化|彰化市區】彰化下午茶甜點| 『岩森仙草』,彰化必吃雙
⠶✥⠶⠶⠶⠶
這家從我高中時期就吃到現在了
大概有7、8年了…時間過的超快ㄟ🥲🥲

唯一一訪再訪的品項就是雙Q仙草雪沙🫶
他們家的雪沙真的讓我很驚艷🤩
好吃就算了
但是是會讓我只要有去彰化市就會買一碗的好吃程度😍😍😍
別人問我有甚麼彰化市有好吃的
我都推這個必吃 
#雙Q仙草雪沙 哈哈!❤️‍🔥🙈❤️‍🔥

【彰化|彰化市區】彰化下午茶甜點| 『岩森仙草』,彰化必吃雙

【彰化|彰化市區】彰化下午茶甜點| 『岩森仙草』,彰化必吃雙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