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🏡牛苑溫體牛肉火鍋

鍋底-原味 $ 200

※小菜部分可以看要拿甚麼再計價

_________________ 。゚

這家整體跟一般台南常見的牛肉火鍋店很不一樣

裝潢設計走明亮簡潔風

員工很多,喜歡安靜吃飯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壓力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這邊低消是一個人點一盤牛肉 $380

我自己覺得算是中高價位

點兩盤以上會送不同部位的肉

我覺得肉質的口感要看部位

有些偏油

有些很好吃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原味湯底有高麗菜加一些牛肉去煮

所以是好喝ㄉ

不過要小心鍋子導熱性強的部份

我在盛湯的時候就被鍋邊燙到了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小菜部分在冰箱可以自己去看要吃甚麼

上面的標價很明確清楚

而且後臺會有人一直補菜

我的同學是強力推薦我吃看看「墨魚牛軋糖」跟「千層豆皮」

我覺得都不錯吃也很特別

畢竟沒在其他地方吃過這兩樣

 

這邊附近雖然有停車場

但是收費都偏高

我們是停海安路地下停車場走過來的

也不會過遠

路上還可以邊逛邊吃小吃

 

結論部分

我覺得如果想乾乾淨淨、店員親切又快速上菜

吃好吃的牛肉涮火鍋的話

可以考慮這家

_________________ 。゚

📍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40號

0926 911 035

🕙11:30-14:30,17:30-21:00 (週六/週日會到21:30)

週一 公休

✍️有線上訂位系統可以訂位喔

【台南|中西區】台南牛肉湯|牛苑溫體牛肉火鍋|網美牛肉火鍋店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