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🏡早膳早午餐

▪泰式打拋豬餐盒 $ 𝟏𝟐𝟎

▪塔香三杯雞餐盒 $ 𝟏𝟐𝟎

▪燻雞握蛋捲餅 $ 𝟔𝟓

_________________ 。゚

這家的選擇超級多元化

基本的有早午餐系列

但也有餐盒、便當、麵食可以挑選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我點了兩個餐盒跟一個捲餅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捲餅部分我覺得很好吃

醬料是不常被早餐店使用的黃芥末醬

餅皮很酥

不曉得算不算千層餅皮(?)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餐盒部份我覺得整體略重口味

我想這個餐盒應該是有先都裝好放保溫

因為地瓜都過軟

飯也軟軟糯糯的

不過整體我覺得還可以再來吃

因為選擇很多

基本上算是不錯吃

_________________ 。゚

📍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45號

0909 116 480

🕙 06:00–13:00

🕙9月份起的星期六、日,晚上有營業17:00-20:00

✘不定時公休,當月公休日會在店內牆上公布

🚘附近不好停車,只能停路邊~騎機車比較方便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【彰化|員林】員林早午餐|早膳|早午餐|餐盒|早餐選擇也可以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