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🏡陳義發餅店

_________________ 。゚

因為最近有喜事

所以來這家溪湖有名的餅店挑拜拜用的漢餅

 

我是第一次來

不過其他人是說這間很有名

 

我在隨便逛的過程

發現這裡的商品價格都算便宜欸

像是我有看到半條鮮奶吐司才35元

而且商品其實蠻多樣的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最近中秋節快到了

也有蛋黃酥/芋頭酥可以選購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也可以看到在地蛋糕店常見的那種古早味冰淇淋蛋糕(?)

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說的意思哈哈哈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而且蛋糕價格很透明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老闆人很好

還送我一個綠豆椪吃

好讚喔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_________________ 。゚

📍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三段28號

🕙週一至週日8:00–23:00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【彰化|溪湖】溪湖糕餅店|經營一甲子的陳義發餅店|彰化伴手禮

arrow
arrow

    アベ ᵃᵇ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